两天破12项纪录!大鹏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1-08 16: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两天破12项纪录!大鹏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运动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纪达 郁晓)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由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主办,葵涌中学协办的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1月7日下午落下帷幕。

跳高项目

据了解,在两天的比赛中,共有1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约500人参与。比赛分男女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共计6个组别,有100米、200米、跳高、跳远等28个项目。各学校代表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打破12项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

跳远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甲组团体前三名分别是葵涌第二小学、葵涌中心小学、南澳中心小学;小学乙组团体前三名分别是葵涌第二小学、葵涌中心小学、大鹏中心小学;初中组前三名分别是葵涌中学、亚迪学校、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了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38名优秀指导老师、18名优秀裁判员,并在闭幕式上进行表彰。

接力项目

精彩的比赛背后,离不开赛事组织团队的辛苦付出。本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从区内各学校抽调裁判员和工作人员70余人,参与赛事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公执裁,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裁判工作,确保了本次运动会安全、公平、规范、有序地进行。

为优胜者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有效加强了学校体育工作,为推行素质教育,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一定基础,对进一步提高大鹏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