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
2021-11-08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魏燕 彭翠玲)11月7日下午,公明街道在光明区文化馆四楼报告厅开展公明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研讨学习新形势下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光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高科主持学习会,公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邀请了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城市化研究所所长曾真担任主讲会上,曾真所长从深圳四十年的发展蜕变、城市发展规划、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势等多个几方面,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的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介绍了全国各地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剖析了建立健全社区集体经济现代化企业制度的可行路径。

姚高科要求,参训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身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要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城区品质、文化建设等领域系统学习各方面基础性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当好“人民的学生”,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以虚心真诚的态度向人民群众请教,锻炼过硬本领,努力做到“学理论用理论、干业务精业务、干专业懂专业”,打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干部积极学”的学习型机关,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任职培训内容生动详实,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他们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思考,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