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为退休老同志送健康
2021-11-08 1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为退休老同志送健康

人工智能朗读:

中医专家为现场的老同志测量血压血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卢娴静 赖倩彬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在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关爱健康·颐养天年”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切实关注秋冬季疫情防控期间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实事中。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医专家为退休老同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老年养生保健知识,并讲解头部、手部按摩器和家用血糖血压仪的使用方法。老同志在中医的正确示范下,纷纷进行了体验,现场氛围轻松又愉悦。随后,中医专家为老同志提供现场健康咨询以及测量血压血糖、肩颈护理、艾熏等义诊,并为老同志派发刮痧板、头脚肩颈按摩器、防感冒汤剂等养生保健用品。在为老同志答疑解惑的同时,专家针对性地进行科学合理的自我保健指导、饮食指导和用药指导。

家住公明社区的陈伯高兴地说:“听说今天义诊,就早早赶过来了,不仅有医生询问身体情况,讲解生活中要注意的问题,还贴心地为我们艾熏、护理,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

公明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旨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老同志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自我保健的能力和水平。公明街道将继续结合老同志的实际需要,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将党史教育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