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2021-11-06 10: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集中反映了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饱含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和深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其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百年来党的理想信念穿越时空的强大力量。要全面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的客观标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紧扣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统筹推进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职责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踏上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政治清醒,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时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讲政治、严规矩、守廉洁、勇担当,切实维护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我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中心工作的具体行动和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暨平安深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