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68亿元!38个重大项目落户深圳坪山
2021-11-06 10:07
来源: 深圳商报

总投资568亿元!38个重大项目落户深圳坪山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38个重大项目落户坪山 总投资568亿元,预计未来可贡献超千亿年产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妍 刘育銮 谭彪)昨日,以“创新坪山、未来之城”为主题的2021坪山区招商大会在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总投资568亿元的38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集中落户坪山,预计未来可贡献超千亿元的年产值。

这是坪山区连续第3年举办招商大会,也是2021深圳市全球招商大会的一部分。会上,代表企业荣耀公司、AutoX公司进行了项目分享。荣耀在坪山区布局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等全系列业态,荣耀智能制造产业园9月正式投入使用,比预期提前了2个月。Auto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L4级别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第一个在坪山通过深圳智能网联交通测试示范区测试的自动驾驶企业,并于2019年11月获得了深圳智能网联道路测试许可。AutoX深圳坪山运营中心将建设成世界一流的高科技、高质量、大规模化的自动驾驶运营中心。

坪山区被市委市政府赋予深圳东部中心城区、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未来产业试验区等发展定位,拥有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4块“金字招牌”,“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主导产业产值破千亿元,正加快成为深圳高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核心承载区。

同时,坪山区拥有充足的发展空间,坪山高新区是全市产业空间储备最大、集中连片区域最多的区域之一。

会上发布了两项智慧企业服务系统,一是@坪山——企业版民生诉求系统,企业只需简单几步操作即可一键提交诉求,而政府各有关部门在系统中也可一站式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二是“惠企环保家”全链条环境管理服务体系,打造全天候、大范围、秒响应的“指尖上的环保服务窗口”。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