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眼社区发放爱心包助新兴就业群体融入社区
2021-11-05 13:03
来源: 宝安日报

碧眼社区发放爱心包助新兴就业群体融入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1月3日,碧眼社区党委联合碧眼社区工联会、碧眼社区“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暖蜂行动”,关爱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兴就业群体,通过有“温度”的活动带动新兴就业群体主动融入城市基础党建格局。

当天上午,碧眼社区党委在碧眼社区工作站接待了4名快递员和20名外卖小哥,并且为他们每人送上一份爱心包,让快递员、外卖小哥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感谢你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感谢你们为辖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碧眼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对快递员、外卖小哥表达感谢。

据悉,碧眼社区积极响应光明街道关心关爱新兴就业群体的“暖蜂行动”,并且参与“暖蜂驿站”建设,在社区工作站及其周边,为新兴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并不断充实服务内容,让越来越多的新兴就业群体更加有归属感和自豪感。这些“暖蜂驿站”,有布局合理的休闲室、读书角、歇脚厅、文化墙、安心树洞等功能分区,提供休息放松、手机充电、无线上网、饮水等暖心服务。而在快递、外卖小哥聚集较多的碧眼社区的“暖蜂窗口”,还能为大家提供就餐便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