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光明街道开展困境儿童精准排查工作培训会
2021-11-05 13: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光明街道开展困境儿童精准排查工作培训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廖惠娟)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深圳市福田区启航公益服务中心,举办光明街道困境儿童精准排查工作培训会,光明街道各社区网格员、儿童主任、儿童督导、儿童社工共约30人参会。

会上,启航公益服务中心社工分别就困境儿童福利政策、相关法规文件、困境儿童的分类和概念、精准排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方法技巧、以及对困境儿童评估报告、困境儿童基本信息调查表的填写要求和佐证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在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疑问,为各社区困境儿童精准排查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后,光明街道将动员社区网格员、儿童督导、儿童主任、儿童社工进行入户排查,摸清光明街道困境儿童现状,掌握街道困境儿童动态信息数据,建立重点未成年人群体保护数据库,为后续光明街道未保站示范点建设提供基础数据支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