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舞动精彩
2021-11-05 13:03
来源: 宝安日报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舞动精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三妹)近日,光明社联社工组织新羌社区老年人开展舞蹈学习提升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共设有14课时,旨在提升社区老年人舞蹈水平,让老年人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老年人的风采。

工作坊活动开展期间,社区老年人每天晚上7:30准时出现在社区公园,虽然她们从来没有接受过舞蹈学习,但却凭借对舞蹈的热爱,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跟着舞蹈老师学习,每位参与者都刻苦练习,从不言累。温阿姨说,有这么多爱好相同的姐妹一起学习跳舞,感觉到很高兴,自己虽没舞蹈基础,但会尽自己的努力跳到最好,感谢社区让她们有机会聚在一起学习舞蹈,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还有机会向年轻人展示长者的才艺。

社工表示,通过开展老年人才艺提升工作坊,系统地组织老年人学习舞蹈、锻炼身体,同时通过舞蹈向社区居民展示长者风采,增强老年人的自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