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⑥|破解“千校一面” 探秘深圳罗湖未来学校
2021-11-04 18: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探校⑥|破解“千校一面” 探秘深圳罗湖未来学校

编者按:40多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取得了巨大成就,其中,先行先试的深圳教育也跑出了令人惊叹的特区“加速度”。作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深圳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成规模的创新型人才,更离不开高水平的教育。 

随着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一批批新学校不断涌现。为更好地展现深圳教育成果,深圳新闻网策划推出《探校》栏目,走进身边的好学校,与深圳校长对话,讲述深圳教育故事,记录深圳教育风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梁榆其 冯牧原 阎思远)进入校园要换在校园内穿的鞋,洗手后不能乱甩,这是罗湖未来学校的净育教育;吃饭时注意用餐礼仪,要感恩粮食,这是学校的食育教育;注重自我的睡眠质量,午休后要整理床铺,这是学校的寝育教育……行为习惯的养成,放在了学生在未来学校学习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

罗湖未来学校。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