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进物业,齐心协力保平安
2021-11-04 1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进物业,齐心协力保平安

人工智能朗读:


禁毒工作人员给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赖思萍  林南熙 卢丹丹)近日,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组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的物业公司开展“认清毒品,远离毒害”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物业从业人员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毒品仿真模型、毒品图片讲解、禁毒案例学习、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物业从业人员分析讲解常见毒品种类、特征、样貌、危害等方面常识。并通过真实案例分享,列举了发生在我们周围因贩毒、吸毒而走向犯罪道路及因注射毒品而感染艾滋病对家庭、对社会带来的危害。

同时结合物业日常工作,提醒管理人员要求物业保安需按最新防疫要求随时做好人员进出入观察,外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查看绿码等工作,平时也要多注意观察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垃圾里是否出现违禁的物品、吸毒工具等,若有发现可疑行为的,要及时上报公安部门。其中有一位参与宣传活动的物业人员说道:“毒品是百害之首,今后一定要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也请你们加大宣传力度。”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60余份、小礼品20余份。对辖区物业人员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物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