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2021-11-04 1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湖街道带队调研辖区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南熙 陈培鑫)11月2日下午,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巨福五金、久盟电子和德盛兴实业三家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10余名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久盟电子,参观企业生产线,并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PC电源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公司客户遍布国内外,常年订单稳定,规模逐渐壮大,实力稳中有进。

随后来到德盛兴实业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模具制造、注塑成型、手机皮套与组装为一体的专业手机模型制造企业,公司下设品质部、生产部等各生产部门日常和人才培养工作体系。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继续加强与企业交流、座谈,及时倾听企业的意见诉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协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帮助,推动产业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辖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