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名家书画作品展 让职工享“文化大餐”
2021-11-04 1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名家书画作品展 让职工享“文化大餐”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凤凰街道干部职工驻足欣赏名家作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晓林)11月1日,凤凰街道在机关第二办公区域走廊举办了主题为“至美凤凰·你我共创”的2021年凤凰街道名家书画作品展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促进机关文化建设。

据悉,本次画展自11月1日开始至11月7日结束,为期一周。以名家书画作品为题材,展出40幅精美的老挂历字画,涵盖众多名家书画作品,极具学习性和观赏性。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零距离感受名家书画作品的魅力,享受“文化大餐”。走廊大厅里一幅幅老挂历书画作品,图案大方,色彩鲜艳,内容丰富,印制精美。展示了中国绘画的三大画科,花鸟画、人物画、山水画,赏心悦目,美不胜收。干部职工不时在作品前驻足,仔细鉴赏,勾起往日岁月的回忆,激发热爱祖国之情。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文兴业,以文化人。凤凰街道通过开展义写春联、读书分享会、各类球赛等形式多样的机关文化活动,进一步培育干部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价值观念,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有助于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全面可持续地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