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参观钟表基地
2021-11-03 13: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参观钟表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李凤玲)10月29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北斗社工组织30余名会员前往马田街道钟表基地参观学习。

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参观钟表基地。

在钟表基地,会员们通过PPT学习了解钟表相关知识。展厅上,数以百计的钟表琳琅满目,有的来自行业的制作,有的来自民间的收藏,会员们依次参观欣赏,大饱眼福。70岁的陈叔站在一座落地式红木镶嵌的精美钟摆面前,对它气势和造型赞叹不已。他感慨地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款式的钟表,中式和欧式都有,机械和电子的也有,精巧的和高大的,太多没见过,今天总算是开了眼界。”

随后,工作人员引领大家参观钟表制作车间,工作人员用精密的仪器制作各种钟表零部件,车间安静有序。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钟表的发展历程,学习钟表制作,了解远古时光和未来可期,高科技的时代,助力大家过上幸福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