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市监所党员参观党史馆激发创业热情
2021-11-03 13:17
来源: 宝安日报

马田市监所党员参观党史馆激发创业热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激发市场监管人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4个展厅。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展现了光明区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争做代表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大家深刻了解到光明区的党史渊源,深切感受到令人惊艳的跨越式光明发展模式。随后在宣誓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