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1-11-02 14:45
来源: 广西日报

广西发布一批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刘可,男,汉族,1967年8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区直正厅级单位正职;

黄智宇,男,壮族,1968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拟任区直正厅级单位正职;

刘明洪,男,汉族,1969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拟任区直企业正职。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11月8日前邮寄或直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举报中心(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30022;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举报电话:0771-12380-1,网址:www.gx12380.gov.cn。

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