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道宇发布车规级高精模组,助力未来“芯”出行
2021-11-02 14: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时空道宇发布车规级高精模组,助力未来“芯”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浙江时空道宇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时空道宇” )在深圳成功举办了“时空道宇,点亮‘芯’的出行生活”主题活动,正式发布了GEE-HPM100系列车规级高精度模组,并首次对外公开“高精定位AI+”战略。

image.png

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时空道宇高精定位业务负责人张一作为开幕演讲嘉宾,向到场人员详细介绍了时空道宇天地一体化高精时空信息系统。阐述了这一系统基于时空道宇自建的低轨未来出行星座、全球高精度地基时空网,构建高精时空天地一体化 PPP-RTK网,深度融合智慧出行行业完好性及功能安全的要求,为全球用户提供无缝覆盖、隐私保护、瞬时触达的高精度定位服务,赋能开放共赢的智能生态。

image.png

时空道宇副总裁张一进行开幕演讲

随后,高精模组产品线总监王璇主持“智驾万里,高精随行—HPM100系列车规级高精度模组”产品发布。GEE-HPM100系列车规级高精度模组,是基于意法半导体第五代芯片开发,可同时接收并追踪GPS、BDS、Galileo和QZSS等主流GNSS星座的双频信号,拥有航天级安全。应用于车端,将打造拥有车道级导航能力的高级别智能驾驶汽车,根据准确的卫星定位和高精度地图数据,智能决策,安全可靠,体验升级。

image.png

王璇主持HPM100系列产品发布

本次活动特邀多位行业伙伴、区域生态合作伙伴与代理商,共同助力产品发布。时空道宇更与国内领先的芯片厂商翱捷科技 (简称: ASR)AI产品线达成全面合作,联合推出AI高精度模组产品,这一战略的联合发布带来了五个维度的重大升级:定位更精准、速度更快、性能更高、图像处理的动态范围更多以及同步更实时的全方位体验。

高精定位是自动驾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经南也发来祝福并表示:时空道宇发布车规级高精度模组,是商业卫星应用在智能驾驶汽车量产化发展的重要突破,为我国车用高精度规模化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AI+战略合作启动

活动最后,时空道宇还邀请到场人员参与到现场的沉浸式展区亲身体验,一同构想未来人类智能生活的新方式。从设备的参观到体验沉浸式的交互设备都有专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与讲解。

image.png

沉浸式体验展区参与度火爆

未来,时空道宇将始终致力于5G+高精度定位产品升级,继续深耕于航天信息与通信、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赋能未来出行方式多种变革,打造资源共享、万物互联,高精度定位的全新生态。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