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湖街道开展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
2021-11-02 0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湖街道开展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王昶锦 项再欣)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搭建交流联谊的平台,应广大青年的强烈要求,10月31日下午,新湖街道团工委在简阅书吧(中山大学店)举行“相约新湖·随缘心动”青年联谊活动,为辖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员工等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架起爱的桥梁。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们通过各种互动小游戏打开心扉、增进了解。他们或在游戏区里邀请心仪的对方一起夹娃娃,投篮球;或在茶歇区一起品尝美味甜点;或在吧台一起聆听乐手的弹唱,经过半天的游戏互动和音乐之旅,青年们彼此加深了解、增进了感情,最后环节共10对青年接过另一半送上的玫瑰花,开启了场外的甜蜜新征程。

据悉,本次“相约新湖·随缘心动”青年联谊活动是新湖街道团工委依照《关于进一步深化光明区街道共青团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创新团的基层组织形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整合社区资源、顺应社区青年需求所开展的一项活动,依托“青春光明社团联盟”为辖区内更多单身适婚青年搭建可靠的交友平台,实现结交朋友、收获爱情的良好愿望。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因为工作关系自己交友圈相对狭窄,本次联谊交友活动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认识朋友的机会。

接下来,新湖街道团工委将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为目标,联动青年之家不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讲座培训、公益志愿活动等,帮助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从兴趣活动和奉献爱心中找到爱的归宿,让广大青年在新湖开心工作安心生活,为辖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桥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