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讲活动 让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2021-11-02 0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羌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讲活动 让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人工智能朗读:


宣讲员向全体代表介绍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的具体内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郑家乡 林南熙)10月29日,新羌社区组织辖区楼长代表、居民代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讲活动,向各位代表科普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给居民带来生活便捷与实惠,发动更多的住户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以点点滴滴的文明举止共筑起社区的文明堡垒。

会上,宣讲员先是向全体代表介绍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的具体内容,日常如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等。向各代表展示了一批辖区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的不文明现象对比图,展示如机动车、非机动车如何正确停放,生活杂物应该如何正确放置等。

活动结束,一位楼长代表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把一些日常生活中不常注意的不文明现象都列举出来了,接下来会按照宣讲会的要求加强楼栋的管理,并发动住户遵守社区居民公约,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居民代表则表示,近年来社区的公共环境变好了,生活在这里变得的更舒适,这都是创建文明城市给大家带来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