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绿书签行动”走进校园
2021-11-02 0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绿书签行动”走进校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程志)10月29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城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绿书签行动”进校园暨扫黄打非“新风护苗行动”,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保护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凤凰街道“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凤凰城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先后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的宣传展位上,《雷锋的故事》《小英雄雨来》《铁道游击队》等10类300本少儿励志红色经典书籍、印制有“扫除文化垃圾 护航青少年成长”字体的500个“绿书签”、1000份“扫黄打非”宣传折页整齐摆放,工作人员依次向有序排队的学生发放,学生们十分开心。有的学生还帮助正在上课的同学代领,并表示,大家可以互相借阅,这样大家就可以有好几本书读了。

下午放学时间,工作人员在校门口向学生家长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并与家长们互动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街道、学校、社区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为活动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