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为新兵家属悬挂光荣牌
2021-11-01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为新兵家属悬挂光荣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叶金源)10月28日,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为2021年度13名入伍新兵家庭举办悬挂光荣牌活动,以增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树立参军报国的宏伟志向。

邓天浩是2021年9月入伍的新兵,刚上大二的他向学校申请保留学籍,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街道武装部负责人上门入户和新兵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新兵入伍相关政策进行宣传,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为邓天浩家人送上鲜花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组表示,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是军人的“娘家”,有什么需求随时可以联系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大家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看着新悬挂的“光荣之家”光荣牌,邓天浩的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实现国家强军梦贡献力量。

一块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却是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属家庭的重视和关怀,也写满了军人的辛劳和背后家庭的默默付出,彰显了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接下来,光明街道将陆续为辖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