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动起来!第42届市民长跑日大鹏分会场开跑
2021-11-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民健身动起来!第42届市民长跑日大鹏分会场开跑

第42届市民长跑日大鹏分会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林宏松)迎着十一月的第一缕朝阳,奔跑吧!11月1日,大鹏新区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暨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拉开了“全民健身活动月”的序幕。

领跑队伍

活动中,来自新区直属单位、驻新区各单位、企业的代表,手举旗帜,迎着11月的第一缕阳光奔跑在金岭路上。一直以来,大鹏新区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区各单位代表人员活力开跑

金岭路上的“运动健儿”

长跑队伍

第一批跑回终点线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我每年都参加不同的长跑活动,长跑是一个非常有趣、有意义的互动,通过早晨的跑步运动,可以更好地开启新的一天。”他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

通过跑步开启新的一天

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正式开启

据悉,本月新区将分别举办大鹏新区首届网球精英赛、南澳办事处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大鹏办事处篮球比赛等8项赛事,通过各种竞技比赛激发起全民健身的热情,让广大群众动起来,通过运动收获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体魄。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