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又来深圳南山海岸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等你来打卡
2021-11-01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新升级!天猫双11理想之城又来深圳南山海岸城,线下版“喵糖总动员”等你来打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记者 王志明)又是一年双11,热火朝天的预售即将结束,新一波的狂欢蓄势待发。今年,天猫双11的主互动玩法是“喵糖总动员”,区别于往年的“叠猫猫”和“盖楼”游戏,这一次,用户可通过做任务收集喵糖,与亲友线上进行占格子比赛,从而获得兑换红包,让不少人玩得很“上头”。

惊喜升级,今年,天猫首次将双11线上互动游戏场景拓展到线下,在上海、成都、深圳、重庆、广州、天津、郑州、南京、武汉9座城市用心打造了9座线下版喵糖总动员——“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用一场OTO梦幻联动,带来涵盖消费生活方方面面的体验式狂欢。

天猫双11理想之城已经连续三年在深圳南山海岸城举办,已经成为每一年天猫双11线下氛围的首要担当,也是双11的线下开幕仪式。今年,活动首次整体纳入“深圳购物季”活动,这次的“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主题为“美好生活加点糖”,由1个喵糖总动员互动区和多座演绎潮流趋势生活方式的主题馆组成,其中主互动区采用统一使用天猫形象为标志,在9座城市打造了9个各具特色的巨型摩天轮——城市之眼,将其与城市原有特色标志物结合,打造城市限时打卡新地标。

10月31日-11月11日,“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于深圳南山海岸城2层海德广场正式亮相,除了城市之眼外,喵糖乐园深圳站还涵盖了电子赛博馆、街头潮流馆、特色宠物馆和新能潮车馆等多个生活方式主题区域。天猫发挥全域整合营销优势,汇聚全新的消费趋势生活方式、顶尖潮流新品,吸引消费者走出家门,在天猫双11理想之城玩、逛、买全方位交互。线上喵糖总动员同步展开,消费者一起赢20亿红包,收获线上线下双重快乐,与深圳一起开启理想生活。

巨型“天猫”连续三年亮相海岸城,限时打卡地标又来了

每年双11,天猫巨型ICON在海岸城如约而至,今年这只身高近8米,外形可爱又炫酷的巨猫,又一次掀起线下打卡热潮,成为双11狂欢氛围开启的夺目标志。

作为线上淘系互动城首个线下体验版,今年的巨型天猫ICON以线上互动喵糖总动员为创意思路,在线下以游乐园的形式,塑造了天猫巨型摩天轮——城市之眼的形象,一落地就引起消费者的打卡围观。在城市之眼互动区,消费者不仅能在手机上和朋友们互动,还能走出家门实体体验扔骰子、赢地盘、拿奖品的快乐。当触发巨型天猫装置“隐藏开关”时,天猫还会现场“撒糖”,与玩家一起触发摩天轮惊喜特效,非常值得打卡。园中更有隐藏大奖等你探索,“寻猫寻糖”活动——园中藏有8只“特殊的天猫”,等你来找,集齐猫猫就有奖品等你来拿。

尖端科技与潮流新品带你体验“未来式”生活

当下最潮流的趋势新品是什么?天猫双11理想之城喵糖乐园深圳站内的电子赛博馆、街头潮流馆、特色宠物馆和新能潮车馆,将从各个维度向消费者们展示各类尖端好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电子赛博馆】中提供多种顶尖电竞设备、黑科技智能电子尖货。其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英格瑞玛C4零重力电竞座舱。被誉为世界上最知名的土豪尊享电竞座舱的它,让消费者惊呼赛博朋克2077的王炸电竞座驾竟是真实存在的!电竞座舱不但能够营造悬浮失重感,更能让人处于完全放松状态,沉浸式享受顶级电竞体验,还见到机械狗遇到真狗的场面。

【街头潮流馆】以街头文化为主题,聚集了滑板、街舞、音乐、涂鸦四大年轻人最喜欢的街头文化代表。消费者在场馆内不但可以提前看到100+中国潮牌尖货/联名款双11首发新品,还有机会偶遇专业级别的街头滑板表演,并现场聆听将潮牌设计理念灵魂融入旋律的黑胶唱片,打卡互动潮鞋墙、主理人打卡地、DSP品牌游戏人生系列道具装置等多种设施活动,从听、看、玩三个维度全面了解新生代中国潮流力量。

【宠物联萌馆】是“毛孩子”们社交的天堂。宠物自助餐厅,为小可爱们打造丰盛的营养大餐;宠物换装加自拍体验区,帮你一秒拍出爱宠大片;宠物翻翻乐、萌宠文身贴,丰富猫猫狗狗们的快乐体验。同时在洗护产品体验区、黑科技宠物用品区,还能让你随时发现最新潮的养宠商品。最有趣的惊喜彩蛋,莫过于馆内的电子狗狗与真狗狗的正面交锋,究竟谁能赢得铲屎官们的青睐?快来见证一下吧。

【新能潮车馆】深圳限时喵糖乐园中还隐藏着另一个超科幻、超未来的主题馆——新能潮车馆。在这里参与者不但能零距离体验深圳本土品牌——小鹏p5的百变舒适,还有机会享受黑科技打卡拍照交互体验,用心跳点亮只属于你的汽车装置特效。

连接城市灵魂特色咖啡等你品尝

如果逛累了,那就来场内缤纷食刻minibar逛一逛、吃一吃。这里不但将为现场观众提供各类美食,天猫双11理想之城还联合咖啡品牌时萃,以不同城市独特的生活方式为灵感,打造“一城一杯”创意特调咖啡,用咖啡的香气解锁城市独一无二的风味,为深圳的消费者提供11款城市隐藏款,仅限活动期间,天猫双11理想之城现场与时萃门店限时体验。其中,深圳限定特调"椰子鸡特调",灵感来源于深圳著名的椰子鸡煲。花蜜冷萃所带来的花香弥漫在口腔与椰子鸡汤有着微妙的结合,自始至终愉悦。

当下,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天猫作为全域电商主战场,潮流新品层出不穷、持续引领消费趋势,深受新一代消费者青睐。但更可圈可点的,是其主动迎合消费者深层、多元需求的超前理念,通过不断优化的场景式体验,与消费者一道感知理想生活,共筑美好生活。

“潮流新品尽在天猫”,除了线上买买买,今天,你还多了一个选择,打卡巨型“天猫”,为美好生活加点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