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活动月来啦!全市群体活动丰富,40余家场馆惠民开放
2021-11-01 07:47
来源: 晶报

全民健身活动月来啦!全市群体活动丰富,40余家场馆惠民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01日讯(晶报记者 邹振民/文、图)《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规定每年11月为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积极推进深圳市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市将在全民健身活动月举办系列群体活动,全市41个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或优惠向社会开放,满足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迫切需求。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深圳全市、各区、各体育协会及体育机构将陆续举办市民长跑日、青少年棒球精英赛、“深圳杯”足球赛、太极拳、网球、棋类、极限运动嘉年华等方便市民参与的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身活动;全市各区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市体质检测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也将持续服务市民,开展体育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体质测定等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