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 性 自 慰 指 南

女 性 自 慰 指 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话说上周四10月21日晚间“李某迪嫖娼被拘”这个话题突然爆上微博热搜第一有的网友塌房了有的网友则是陷入了迷惑▼于是有的奇怪物种就反驳了“男人嫖娼很正常,至于上纲上线吗”但要是让他们换个性别假设一位女性公众人物找鸭子被捕他们又会跟你嘴硬“男人和女人哪能是一回事”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在这个社会上,面对“性”的话题很多人对男性和女性仍然有着截然不同的双重标准男人的性需求往往被夸大女人的性需求往往被低估我国女性普遍存在着性羞耻,很多女性就连私底下都羞愧于自己有性方面的需求,觉得自己背离了作为一名女性应有的姿态,甚至自发得展示了一种“反荡妇机制”。今个咱们就来给各位姐妹敞开天窗说亮话对性的渴望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也只是一种释放性欲的方式不要再逃避自己了看看你对此到底有多少误解吧爱自己,满足自己女性,是独立的个体拥有所有正当的权利包括享受性愉悦的权利阐述性需求的权利当然,性从来都不是生活的全部而是之余的小插曲如果频率过多影响了日常生活和正常的性生活那就要克制一下自己咯~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话说上周四10月21日晚间

“李某迪嫖娼被拘”

这个话题突然爆上微博热搜第一

有的网友塌房了

有的网友则是陷入了迷惑

于是有的奇怪物种就反驳了

“男人嫖娼很正常,至于上纲上线吗”

但要是让他们换个性别

假设一位女性公众人物找鸭子被捕

他们又会跟你嘴硬

“男人和女人哪能是一回事”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

在这个社会上,面对“性”的话题

很多人对男性和女性

仍然有着截然不同的双重标准

男人的性需求往往被夸大

女人的性需求往往被低估

我国女性普遍存在着性羞耻,很多女性就连私底下都羞愧于自己有性方面的需求,觉得自己背离了作为一名女性应有的姿态,甚至自发得展示了一种“反荡妇机制”。

这种“反荡妇机制”是指女性有一种本能。

即使在现代社会,女性仍然对“自己被其他人认为是荡妇”有一种深深的恐惧。而谈论与性相关的内容,坦白自己的性需求,都会倾向于被认为是“荡妇”。

今个咱们就来

给各位姐妹敞开天窗说亮话

对性的渴望

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

也只是一种释放性欲的方式

不要再逃避自己了

看看你对此到底有多少误解吧

爱自己,满足自己

女性,是独立的个体

拥有所有正当的权利

包括享受性愉悦的权利

阐述性需求的权利

当然,性从来都不是生活的全部

而是之余的小插曲

如果频率过多

影响了日常生活和正常的性生活

那就要克制一下自己咯~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