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文化春雨行动”广场舞大赛落幕 舞出人文西乡美好画卷
2021-10-31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乡“文化春雨行动”广场舞大赛落幕 舞出人文西乡美好画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谢俊山 文/图)灵动的舞姿,整齐的动作,通过富有律动的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10月29日下午,2021西乡街道“文化春雨行动”之“人文西乡·舞动健康”广场舞大赛落幕。

作为全民健身运动和广泛普及的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已是一种趋势和热潮,影响着人民群众生活。本次大赛由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承办,西乡街道各社区工作站协办。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自启动以来,受到西乡社区居民和广场舞爱好者的密切关注。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26支,他们汇聚于西乡会堂,争奇斗艳,充分展现了广场舞的风姿。在精彩绝伦比赛中,舞蹈作品编排新颖,在灯光服饰的衬托下,更具强烈的视觉震撼力,同时兼具了民族特色。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疫情防控,所有参赛人员都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据介绍,西乡街道广场舞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是第七届,大赛本着惠民的宗旨,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目标,得到各主管部门及企业、相关机构和社区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受广场舞人群的喜爱展现出西乡社区居民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舞出了“人文西乡”和谐美好的画卷。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