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2021-10-30 11: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市委教育工委以及市委巡回指导组代表等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会议指出,深圳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与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国家重大战略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增强工作的全局性、创造性、预见性和系统性,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行示范;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国际传播力,讲好改革开放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故事;发挥巡回指导作用,以真督实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加强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监督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