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党委(党组)理论秘书培训班开讲
2021-10-29 16:12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党委(党组)理论秘书培训班开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10月28日,光明区党委(党组)理论秘书培训班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办,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专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韩靓,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光光前来授课。课堂上,韩靓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古今中外历史发展及重大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曾光光以“党史上的理论学习:以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例”为题,带领学员了解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的背景,他结合讲话的具体内容,强调理论讲话开头最重要,同时要抓住、领会讲话的中心问题,关注讲话的实践成果和重要影响。

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意义重大。做好光明区党委(党组)理论秘书工作,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带头学习,提高理论服务水平,发挥理论学习的核心作用,为增强光明区理论武装工作、服务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任务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