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邀请《兵器》主编为群众科普兵器知识
2021-10-29 16:12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邀请《兵器》主编为群众科普兵器知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三八式步枪象征的不只是传奇兵器的一生,还是先辈最宝贵的革命精神。10月30日9:30-11:30,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知名素质教育平台承办的“书写中国革命史的兵器——被唱进红色歌曲的‘三八大盖’”科普讲座,将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欢迎光明区6-14岁亲子家庭参加。

据了解,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兵器》执行主编肖宁,他长期从事国防科普读物出版工作。曾在2016-2019年间,连续荣获“微博年度十大影响力军事大V”荣耀称号,是军事科普领域的资深专家。活动中,肖宁将通过三八式步枪的传奇故事,带领光明区的大朋友、小朋友,从细枝末节摸清完整的抗战脉络,铭记先辈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