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圳社区推进廉政文化宣传工作
2021-10-29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长圳社区推进廉政文化宣传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长圳廉政文化长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范钰琼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在社区廉政文化广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清廉之风入人心”廉政宣传活动,数百名居民群众前来玩游戏、学廉政,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营造敬廉崇洁的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居民领取廉政宣传册子,为大家讲解宣传册上的廉洁故事,并结合真实案例,让社区居民对廉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现场还给居民准备了4项趣味小游戏,完成游戏集齐4枚印章便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大家积极参与廉政知识趣味问答,纷纷展现“个人智慧”。

在“描绘廉政”环节,大家拿起画笔,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胆描绘“廉政”,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认识与了解。现场最热闹的当属健身体验区域,居民们重燃塑形斗志,展现个人魅力,踩动单车进行发电,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感同身受地体会了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居民纷纷表示,活动收获很多,日后会筑牢思想防线,用好监督权益,从自身做起在工作生活中主动践行廉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打卡”。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合影,上传至朋友圈,不仅满足了“晒圈”需求,还进一步扩大了廉政宣传影响力。玉塘街道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刻地了解了当前反腐倡廉相关工作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对基层干部、工作人员进行有效监督,让清廉之风吹遍社区每个角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