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守护!光明街道眼科义诊进社区 情暖老人心
2021-10-28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守护!光明街道眼科义诊进社区 情暖老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周思华)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爱尔眼科为社区近40名老年人开展暖心眼科义诊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到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

据了解,本次义诊服务项目主要有五米眼距测视,裂隙灯检查,眼表疾病检查,眼底检查,电脑验光检查和一对一医生讲解。前来咨询的老年人积极配合眼科医生进行各项眼科检查,医生根据每位居民眼部检测结果,逐一为居民指出眼部问题所在,告知在日后健康用眼的注意事项或提出治疗建议。

据社工介绍,社区大部分的老年人都受眼部疾病困扰,通过此次活动, 一方面可以及时的发现老年人的眼部疾病,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社区居民的眼部保健护理常识和提高对于眼部疾病的重视程度。本次活动亦受到居民群众欢迎,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走进社区,服务居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