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沙龙活动
2021-10-28 17:00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沙龙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组织开展心向光明读书会暨“提四力、促双高”分享沙龙活动,培养年轻干部良好的阅读习惯,关注青年干部心理健康,着力提高街道青年干部综合能力。

主持人用“心向光明”读书会“时光宝盒”封存仪式启动本场活动。青年干部们将写下的读书感悟及阅读清单放入“时光宝盒”,并约定明年这个时候一起打开。活动中,青年干部们结合自己的阅读书籍及思考感悟,联系实际岗位工作,各抒己见,互相切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街道有关负责人也和现场青年分享了读书感悟,希望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邀请心理讲师唐琛雯结合《心理学与生活》一书,为青年干部带来一场直达心扉的心理交流,通过解读情绪,探索平日如何正确处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