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竞赛 引导亲子当文明先锋
2021-10-28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竞赛 引导亲子当文明先锋

人工智能朗读:

互动环节,现场各对亲子积极答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10月24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组织25对亲子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手牵手创建城市文明,心连心打造魅力新羌”文明创建知识竞赛活动,以亲子知识竞赛的形式,一方面学习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争当文明使者;另一方面培养亲子关系,促进亲子间交流互动。

活动中,主持人先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让各参赛亲子对文明城市创建有初步认识和理解。随后,现场进入知识竞赛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亲子们纷纷抢答,勇夺高分。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

参加的亲子纷纷表示,社区开展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引导性。参加此次文明城市创建亲子知识竞赛,学习到许多有关文明创建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会以此次活动中学习到内容,规范言行,争当社区的文明先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