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 | 秋意渐浓 坝光风景美如画
2021-10-28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图集 | 秋意渐浓 坝光风景美如画

白沙湾片区  王烈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黄仕婕)上周末,霜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已过,这意味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季节上虽有寒冬,建设上依旧如火如荼,坝光的产城融合进程加快、城市示范区建设加快......不少地块已经竖起了塔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坝光作为一座滨海科学小城的雏形已经显现。

银叶湾府  王烈摄

坝光体育中心  王烈摄

坝光智能垃圾收集系统白沙湾中央收集站  王烈摄

白沙湾灯塔  郑思聪摄

近年来,在坝光片区“三高三低三优”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城区开发与自然相协调的案例比比皆是,在保持其自然水文原貌的同时,规划建设银叶树湿地园、白沙湾公园、海滨公园、中心公园、江屋山郊野公园等5座公园,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盛景。

白沙湾绿道  郑思聪摄

坝光海滩一角  郑思聪摄

坝光展示厅红旗飘飘  王烈摄

坝光展示厅上钢琴与国旗“共舞”  王烈摄

坝光日出  王烈摄

月升坝光湾  摄影:佚名

海上看坝光  王烈摄

坝光片区的开发建设,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既保留自然环境的“原汁原味”,也让城区建设和产业选择更加有章法。相信坝光的明天,一定会成为全市新的经济增长极,成为比肩全球高度、宜居宜业的科学小城。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