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前必看!罗湖医院启用电子健康申报卡,在家就可提前申报~
2021-10-28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就诊前必看!罗湖医院启用电子健康申报卡,在家就可提前申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罗医宣)为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就诊患者及其陪同人员管理,罗湖医院近日正式启用“电子健康申报卡”!

提醒广大市民,进入门诊的人员都要扫码申领,申领后24小时内有效,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实现无纸化,就诊更快一步!那么具体该如何申领、使用呢?快看看如何操作吧。

“电子健康申报卡”申领操作指引

(一)现场申报

1、扫描二维码进入健康申报卡界面

2、按要求填写健康申报卡

3、进入医院时出示健康申报卡

(二)提前申报
关注“粤卫平台”微信公众号可以提前申报,健康申报卡有效期24小时。

1、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官方公众号“粤卫平台”

2、点击底部菜单栏“粤卫平台”或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系统。

3、点击“健康申报卡”,搜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进入“健康申报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选择相应身份,最后点击提交。

4、如果找回我的“健康申报卡”?点击进入“我的”查看“健康申报卡”记录。

(三)家长带小孩等特殊情况怎么办?

1、填写本人信息后选择身份,按照要求填写陪护人或就诊人信息。 

(四)无法自行填写怎么办?

(五)获得健康申报卡后,还请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出示粤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告知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