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建成启用!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要来啦!
2021-10-27 15:44
来源: 晶报

年底建成启用!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要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晶报记者 张丹珣)自项目公布以来,观澜体育公园和简上体育综合体便受到众多居民关注,而这两个文体大项目,预计年底可建成启用,龙华居民休闲健身又将有新去处!

10月26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调研区文体设施建设,先后来到观澜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民治街道主持召开龙华区文体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全力推进全区的文体设施建设,把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办满意,让辖区群众尽早享受文体设施建设成果。区领导蓝涛、黄立敏、张智、王朝成参加调研。

观澜体育公园

当天,王卫一行来到观澜体育公园调研,实地查看公园内的游泳场馆、羽毛球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文体配套设施,不时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据介绍,观澜体育公园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将满足龙华北部片区居民群众文体生活需求。王卫表示,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一份优化方案,想方设法把部分场馆优化提升,达到举办高端赛事的标准;要加强公园内的绿化管养,增加绿植花卉,确保更好的园林景观效果。

观澜体育公园位于福城街道观光路以南,观兴东路以西、新丹路以北。项目定位为以游泳为特色的市民建设运动体育公园,并配备有标准游泳馆,同时兼备其他大众运动设施和市民休闲活动设施。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