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举行2021年初级救护员培训
2021-10-27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举行2021年初级救护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叶美霞)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承办的“初级救护员”专场培训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开展,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深圳市急救中心培训团队授课,共有80多名街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据了解, 培训老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授课,通过图文、视频结合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演示与专业实操培训,让学员学习心肺复苏法、排查气道异物、外伤急救法、AED使用方法等知识。在实操环节,老师对学员每一个动作进行规范的指导、演练与实操。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正确的救护知识,能做到在突发事件现场能正确使用救护知识和技术,最后,参训人员全员通过考核,每人均获得了由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