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专题培训
2021-10-27 14: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专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林宝芝 罗利娜近日,凤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专题培训。

凤凰街道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性转变阶段,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民族复兴的道路探索视角来深化理解和认识。党员小林感慨道,“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现在,中国的国际政治地位和经济地位不断提升,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这一切无不让每个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提醒着我们,青年一代应该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从立足自身岗位做起,奋力拼搏,多作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