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来参加“美丽宝安,我是行动者”生态游学,拿丰富礼品!
2021-10-27 0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来参加“美丽宝安,我是行动者”生态游学,拿丰富礼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胥雨晨)转眼间,11月即将来临,晴空万里、秋高气爽。小伙伴是否蠢蠢欲动,去哪玩?去哪玩?去哪玩?不如来“生态游学”一次性饱览宝安五大环境教育基地风采,《民法典》主题宣传学法律、涨知识,拿起背包,说走就走,启动仪式预先体验一波!

生态游学——“美丽宝安,我是行动者”生态环保宣传系列活动暨“民”众生态游,“典”亮绿生活启动仪式将于10月28日(星期四)16:00在宝安区体育中心李宁篮球公园旁举办,活动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

届时现场将举办多项活动,欢迎来打卡。转发朋友圈集赞环节,参与者集齐41个赞即可在工作人员处获礼品一份;打卡游戏环节设有水生植物辨别、观影识鸟、土壤分层排序、环保材料辨别、海洋生物辨识、“典”亮绿生活6个游戏,完成游戏可获得对应印章,集齐6个打卡点印章即可在工作人员处获礼品一份;体验活动环节设叶脉染色、植物敲拓染、压花书签3个体验活动区域,市民可根据喜好参与手工体验活动。

以上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活动有趣、奖品丰厚,28日下午宝安区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了解到,接下来,为进一步夯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广泛开展绿色教育和生态教育,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将联合深圳市宝安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一系列“生态游学”活动,走进宝安区环境教育基地及绿色企业,在游览学习和互动体验中,学习生态环保知识,感受美丽宝安。后续游学活动将全程免费,可在启动仪式现场扫描二维码预报名或者关注区环保协会公众号报名参加(游学活动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留意后续通知)。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