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万元!盐田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等你来拿!
2021-10-27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86万元!盐田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等你来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潘峰)垃圾分类做得好,可获得奖金。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今年盐田区垃圾分类激励申报正进行中,286万元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等着大家来申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且成效显著的单位、小区、家庭、个人,符合相关申请条件的,可向街道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申领条件如下:

看完申领条件后,发现自己还不够格申领也别灰心,盐田区日常的激励奖励也非常多!只要你在盐田区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或者践行绿色低碳出行、捐赠旧衣旧物、光盘行动等环保行为,并在深分类平台上打卡,就能在深分类平台获得碳积分兑换精彩好礼。


碳币碳积分每天都可以当“钱”花,奖品天天兑到手发软,还在等什么?垃圾分类赶紧做起来!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