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博会因疫情防控延期举办
2021-10-27 0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东莞台博会因疫情防控延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东莞10月26日电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组委会26日发布公告。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及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第十二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因疫情防控将延期举办。图为东莞台博会组委会发布通告。

东莞台博会是台企转型升级重要平台,在两岸具有较大影响力。本届东莞台博会吸引了来自两岸超430家台企报名参展,原定于2021年10月28-31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根据公告,鉴于近期大陆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多个省市相继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参展商的展出成效,根据东莞市厚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延期举办相关展会的通告》,东莞台博会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将本届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接下来,东莞台博会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全力做好大会延期举办相关后续工作。组委会希望两岸报名参会的嘉宾、参展商、采购商等及时调整行程和相应工作安排,持续关注台博会后续信息发布。(完)(李映民 李纯)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