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已上市7批514个圳品 涵盖18大类食品及食用农产品
2021-10-27 07:48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已上市7批514个圳品 涵盖18大类食品及食用农产品

人工智能朗读:

圳品被摆上商超货架。深圳晚报记者李超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10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佳永辉宝安大仟里店举办圳品进百佳永辉启动仪式。

当天,与会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参观了百佳永辉宝安大仟里店,一同扫码体验圳品。百佳永辉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融合线上平台与线下商超,打造圳品专区,树立圳品品牌形象,保障市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据了解,圳品是深圳基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而打造的食品领域城市品牌。自2019年8月第一批圳品上市以来,圳品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已上市发布了7批514个圳品,涵盖蔬菜、肉、茶、蛋、谷物、水果等18大类的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已走进了盒马鲜生、天虹、人人乐、沃尔玛、华润万家、麦德龙、家乐福、百佳永辉等各连锁商超,为深圳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食品,切实助力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