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送金融知识进商圈 为年轻人撑起风险防范“保护伞”
2021-10-26 16: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产险送金融知识进商圈 为年轻人撑起风险防范“保护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汤莎)随着“双十一”的来袭,有多少人可以抵住诱惑守住钱袋子?10月26日,为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切实提升居民金融素养,由平安产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的金融知识宣传进商圈—《年轻人,写出你的答案》金融知识互动答题抽盲盒活动走进了平安金融中心商圈,开展了一场年轻消费者群体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平安产险金融知识进商圈

秉持着“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理念,平安产险此次总、分公司联动,平安产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总经理郑堇及总、分公司相关领导到场体验,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聚焦年轻群体,围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要求,依托金融知识答题题库,通过年轻人喜欢的盲盒形式,走进商圈,走到年轻消费者身边为他们撑起一把金融风险防范的“保护伞”。其中,活动准备的金融知识答题题库由业内专业人士精心编辑,内容涵盖金融基础知识、典型案例警示及风险提示多个方面,可有效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