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食品安全志愿者模式获肯定 将在全省进行推广
2021-10-26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食品安全志愿者模式获肯定 将在全省进行推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胡津玮)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食品安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广东省食品安全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发展。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发布文件,决定深入开展广东省食品安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标志着,深圳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模式正式在全省获得推广。

 

文件中提到,广东省将组建食品安全科普志愿服务组织,壮大食品安全科普志愿服务队伍,完善食品安全科普志愿服务管理服务,丰富食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据悉,近年来,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效能不断深化。深圳食药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升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