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邀请专家讲解减压实操方法
2021-10-26 15:33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街道邀请专家讲解减压实操方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10月22日下午,公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联合街道人大工委开展职工大讲堂暨职工素质教育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前,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在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10月份第三期“一旬一宣传”活动,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全国人大、广东省人大、深圳市人大、光明区人大及街道人大工作发展历程,观看光明区和公明街道人大工作宣传片。

随后,大家来到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多功能厅参加职工大讲堂暨职工素质教育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世界音乐治疗联合会会员、国际注册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中国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会员、中国企业EAP高级咨询师高级讲师柯波担任主讲人。

讲座以“让健康从‘心’开始——谈谈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为主题。主讲人从“影响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压力”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来源、压力的具体表现、心理健康标准等。同时介绍了减压实操方法。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应用减压实操方法,合理调适压力和情绪,让自己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家庭生活和各项工作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