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社区开展“举报贪腐、廉洁公明”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2021-10-26 15:33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社区开展“举报贪腐、廉洁公明”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彭翠玲)数百位群众聚集在街心公园,不时地响起阵阵掌声。原来,公明社区10月22日在这里举行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2021年反腐倡廉宣传”的演出活动,大家在文艺形式中接受廉政熏陶教育。

据悉,公明社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举报贪腐、廉洁公明”信访举报宣传周系列活动。此次演出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其根据近年来反腐倡廉情况及基层民众精神文化需求进行了周密策划,以小品、快板、情景剧等形式,插入歌舞和杂技节目。其中,小品《送礼》通过改编真实案例让群众深刻理解反腐无小事,廉洁系民生,情景快板《时代颂歌》紧扣新时代主题,歌舞《不忘初心》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博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节目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公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文艺宣传为广大居民群众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宣传教育,让群众更为直接、更为清晰、更为透彻了解和学习廉政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