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纸壳“变身”小汽车 田寮社区开展亲子环保手工活动
2021-10-26 15:33
来源: 宝安日报

废纸壳“变身”小汽车 田寮社区开展亲子环保手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居民积极参与环保手工活动,增进亲子感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通讯员 周艳香/文 记者 卢正辉/图)“哇,原来垃圾也可以变成这么漂亮的艺术品!”近日,田寮社区开展“小废品,大宝藏”亲子环保手工活动,现场为亲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引导他们变废为宝制作手工作品,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环保意识,推动垃圾分类提质增效。

活动中,社工先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引导亲子们一起动手,将废旧纸壳等垃圾通过手工创作,变成一辆辆帅气的小汽车模型,亲子们参与热情高涨。

参与活动的赵妈妈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提升孩子的环保意识,以后有机会我会带着孩子继续参加。”本次活动也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垃圾的利用价值,激励他们从小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爱护美好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