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周!滨海小学缤纷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1-10-26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期一周!滨海小学缤纷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杨教)10月25日,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小学一年一届的缤纷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包括拔河比赛、容止格言暨眼保健操比赛、广播体操比赛、短绳比赛、田径运动项目以及趣味体验项目等。根据近期防疫新要求,学校优化了体育活动的场地和时间,为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缤纷体育节,学校所有教师,全员出动,化身裁判、记分员、志愿者等。

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学校在落实“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大型体育活动,它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不仅是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有效检验,也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的有力举措。学校期待孩子们在活动中享受运动的快乐,感悟体育的精神,养成更好的体育锻练习惯,成为全面发展的滨海优秀少年。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