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 打造全球时尚盛典
2021-10-25 15: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 打造全球时尚盛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叶梅)10月24日,国内外先锋设计师齐聚一堂,时尚业内人士将目光纷纷投向深圳,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开幕式如约开启。

本届深圳时装周将持续到11月1日,在南山设立欢乐海岸主秀场,并设龙华大浪会场与福田会场,为深圳市民带来逾100场时尚大秀和时尚创意活动。

时装周以“光合感知 SPRING UP”为主视觉创作灵感。人、城市、自然在光合作用下感知春日盛景,呈现出后疫情时代下,时尚产业迸发出的蓬勃生机与活力。同时,寓意着深圳时装周以行业先锋姿态,充分发挥深圳的科技和年轻的“双基因”优势,进一步打造“科技+时尚”为一体的时尚盛会,持续推动深圳建设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开幕仪式上,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余锡权致辞表示,深圳时装周将对标国际一流时装周,依托深圳的产业优势,大力聚合时尚产业,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助力本土设计师与国内外一流设计师在同台竞技中加速成长;吸引国内外一流设计师来深聚集,为本土新锐设计师脱颖而出搭建舞台;打造深圳乃至中国时尚文化的传播高地。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介绍了时装周的盛况。她表示,本届深圳时装周规模再创新高,南山、福田、龙华大浪三大会场共有300多个时尚品牌及设计师参加近105场走秀和设计师静态展示(SHOWROOM),参与品牌和走秀场次较前一届增长近30%。参与企业包括歌力思、影儿、爱特爱、朗黛、吉祥斋、栋梁等众多中国一线商业品牌和原创设计师悉数亮相,同时吸引了IRO等十多个国外品牌知名品牌参与,倾心打造“高级时装中国首选发布平台”。

深圳时装周新打造的“科技球幕秀场”上演了 ELLASSAY(歌力思)25周年大秀,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结合声光电的科技秀场,在歌力思优雅率性的设计语言中,开启本届时装周的时尚盛宴。

此外,十二蓝、野兽数字科技相继带来品牌大秀。首日大秀以时尚、数字艺术、光影变幻相互结合,置身会场仿佛来到宇宙科技的光影怀抱之中,极大提升现场观众的视觉感受及沉浸式交互体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