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读书活动
2021-10-25 15:37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读书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芳)近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提四力,促双高”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持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考力、创新力、鉴赏力、执行力,用更饱满热情投入到文体旅游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中去。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阅读小组成员通过研究与讨论,选取《新时代领导干部必备七种能力》《思辨与立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批判性思维工具》《哲学思维方式与领导思维方法》《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5本以“思考力”为主题的书籍作主题阅读活动的必读书目。

主题阅读分享会上,年轻干部踊跃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阅读小组组长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与全体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述读书的目的、方法等,号召大家要重视读书,努力拓展知识层面,丰富知识储备,做更优秀的自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