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召开网络线路整治协调会议
2021-10-25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召开网络线路整治协调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网络线路整治协调会议,重点商讨解决前期实地考察、入场整治发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各社区、股份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及天威视讯运营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辖区线路整治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现场与四大运营商展开全方位的讨论分析,有效协商解决及整治各社区对光缆线路“杂、乱、旧”等情况。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由一个网络运营商牵头负责一个社区的所有网络线路整治问题的方案以及暂行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四大运营商对接辖区四个社区,由运营商牵头,社区配合,开展网络线路整治攻坚工作。牵头包干的网络运营商会同社区工作站和股份公司,以城中村片区为单位,逐个片区排查,由运营商制定整治方案,力求两周内完成城中村和工厂区的网络线路问题,各社区和股份公司要安排专人全程跟进,并制定网络线路应急预案,安排街道相关部门单位作为应急部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支援网络线路整治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各运营商表示将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和相关规定,对散乱线路进行统一捆扎,对废旧线路进行统一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线路整治工作是重点工作之一,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组织好整治工作,明确整治要求,加强督导协调,四大运营商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对负责分工区域等工作要高标准施工,确保质量第一,效果明显,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安全的居住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